ao3:某夜一只梨
愛發電:一隻卑微的某梨

一个随心所欲的叨叨

只是一个极其个人感觉的叨叨,主要是想找人唠嗑



经过一众狗血后我jio得我已经免疫了,淡定,深呼吸~讲道理就GGAD的结局而言,未来神奇动物无论怎么虐都是糖


(除了GG后期的kiss对象不是AD,和万分之一的概率克雷登斯是GG私生子以外)其他剧情我私心认为不可能比同人更dog了。


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期望博格特和摄魂怪的出现(特指GG)以上两项加厄里斯魔镜,简直就是HPFB中的三大发糖神器(画像不算画像是刀)我自押一顿烤肉赌GG的守护神是凤凰(可截图为证)


可能是因为被虐傻了,我现在觉得GGAD真的不虐(Seriously???这个Flag绝对晚上就倒)你想,亲妈罗琳实锤官配待遇加双死HE,GG还是为了保护AD的墓而亡,带有殉情意味,更何况还有国王十字站这种逝后可相遇的官方设定。


而回头看他们两个,最虐的点其实就是两人无法相守,而是天各一方地白头偕老,但是!他们这一生都是始终相爱的,少年时的一见如故,中年时的相爱相杀,以及最后老年时的共赴黄泉。这两个人一生的爱恋都是天雷地火的轰轰烈烈,(这就是神仙恋爱,凡人遭殃,纽特虽迟但到,心疼三秒)


最戳我的还是中年组,个人认为糖分最高的也还是中年组(当然主要是在青年和老年组背景已经基本补满的情况下,中年组留有的余地实在太多)平心而论,你说他们两个在决斗前私下一次都没见过,反正我不信,至于最后他们两个的决斗互相有多少水分......我觉得吧,不多不多,也就养只马形水怪的样子吧(°༣°)༇༇


有很多姐妹都在刷GGAD头顶梅林,其实我一直觉得GGAD是头顶罗琳亲妈,毕竟GGAD的双死HE,就我而言,比梅林的守寡一千年好太多了(捂脸哭)

评论(27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卑微的某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